民盟南京大学委员会圆满完成换届选举

发布者:施国卿发布时间:2017-01-01浏览次数:1495

       12月30日下午,民盟南京大学委员会在鼓楼校区举行换届大会,我校百余名盟员投票选举产生民盟南京大学第五届委员会。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郭随平,民盟江苏省委秘书长唐双辰出席大会并发表讲话。民盟中央委员、民盟南京大学第四届委员会主委尤建功,民盟江苏省委常委黄贤金,民盟江苏省委组织处处长杨丹,南京大学党委统战部部长汪萍参加会议。校兄弟党派代表、民革南京大学总支主委杨金荣到会并致辞。

会议现场

       郭随平代表校党委向民盟南京大学委员会的顺利换届和新一届委员会的成立表示热烈的祝贺。他指出,南大民盟是我校历史最为悠久的几个民主党派之一;过去五年,在尤建功主委的带领下,南大民盟在自身建设、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方面取得了可喜的成绩,为我校学科建设、科学研究、人才培养、创新创业等事业发展做出了重要的贡献。郭随平对新一届领导班子及全体盟员提出三点要求:要自觉接受和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积极贯彻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紧紧围绕我校“双一流”建设的战略目标,认真履行参政议政职能;与时俱进,不断推进自身建设,努力把新一届委员会建设成为有强大的向心力、凝聚力和战斗力的集体。
       唐双辰对民盟南京大学第四届委员会所作的工作给予高度评价。她说,南大民盟有着光荣的历史和优良的传统,希望民盟南京大学委员会在新一届班子的带领下,更好地坚持校党委的领导,抓住重点,不断加强基层组织建设;履职尽责,积极服务学校和地方发展,为学校的发展及江苏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作出新的贡献;为开创江苏民盟基层组织建设新局面做贡献,不断谱写党盟合作新篇章。
       在听取尤建功主委作第四届委员会工作报告、杨競红秘书长作盟费收支情况报告之后,大会进行无记名投票,选举产生了由王化勤、朱毅凯、刘金生、孙书存、李滨、杨競红、张文兰、张耀存、陈仲丹、陈晓艳、周东山、周安平、都思丹、黄贤金、屠娟、彭士明、韩平、惠鹤九、蔡元峰、谭树林、黎凯组成的民盟南京大学第五届委员会。

校领导、民盟省委领导与第五届委员会合影

       在随后召开的民盟南京大学第五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上,黄贤金当选主委,韩平、都思丹、张文兰、孙书存当选为副主委,杨競红当选为秘书长。黄贤金代表新一届委员会讲话,表示将在民盟江苏省委和校党委的领导下,不忘初心,立足服务盟员、服务社会、服务南大双一流建设的“三服务”思路,带领全体盟员,把南大民盟的事业发扬光大,为学校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