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2月26日农工党南京大学支部在南京大学召开了支部年终总结会,南京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王志林、南京大学统战部副部长王洪涛出席了会议。在会议上,王志林副校长为南京大学的“农工之家”授牌成立。

王志林副校长授牌(张浩然 摄影)
“农工之家”的设立是南京大学重视关心民主党派自身建设、大力支持民主党派开展活动的具体体现。同时,也为南京大学农工党成员搭建了分享交流的有效平台,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王志林副校长充分肯定了农工党广大成员在学校发展、参政议政方面的贡献,向大家介绍了南京大学最新的发展情况和学校的总体设想。支部主任委员张炳教授汇报了农工党南京大学支部近几年在政治学习、组织建设、参政议政和社会服务等方面的工作、农工党党员为南京大学双一流建设发挥作用的亮点工作。农工党的各位党员也向学校反应了各自关切的问题。

王志林副校长授牌(施国卿 摄影)
(农工党南大支部)
